导航

奔腾t5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T55最新消息

2020-12-23 16:44:45    admin
0

此前就有奔腾T55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了,最近在2021年奔腾t55的新车规格中我们得知,奔腾T55即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此前的工信部绅宝消息也可以看的出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定位可以知道,新车定位比T77低,预计售价将在7万多起步。

奔腾t5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T55最新消息

从奔腾T55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一汽奔腾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理念,其中六边形中网与灯组体现了时下流行的融合式设计。此外,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数码雨滴造型,可从不同角度映射光影质感,配合中央奔腾全新LOGO,让其看上去十分耐看。新车前大灯与全新B70车型设计相同,类似Y字形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进一步增加该车运动感。

奔腾t5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T55最新消息

侧面来看,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B/C柱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视觉上凸显出该车的长度。尾部来看,车尾造型相对简洁,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保持整体设计的一致性。

奔腾t5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T55最新消息

内饰来看,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内饰仍处于测试阶段。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三辐式方向盘都应用在其中。不过我们猜测,最终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或将有所改变。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相关动力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奔腾t55什么时候上市?奔腾T55最新消息

奔腾T55的定位介于奔腾T33和奔腾T77之间,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相对较少。不过从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奔腾最新的设计语言,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大气。自奔腾B70车型官图发布以来,可以明显看出奔腾品牌的受众群体逐渐转向了年轻一代,而我们从最新的谍照也可以看出,奔腾T55设计上有意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关于新车究竟何时亮相、上市,仍有待我们继续追踪

奔腾T77和T33都凭借这个性的外观吸睛十足,市场表现一般,期待新车在配置方面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