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腾T77pro手动豪华和自动豪华哪个性价比高

2020-03-13 11:23:01    admin
0

2020款奔腾T77 PRO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哪个性价比更高?前者价格10.58万元,后者是11.38万元,二者之间相差8000块钱,除了变速箱不同之外,手动豪华型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因此如果不考虑变速箱的话,显然手动豪华型性价比更高。

奔腾T77pro手动豪华和自动豪华哪个性价比高

奔腾T77pro自动挡豪华型换装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多了个运动模式,但是少了12.3英寸的仪表盘,换成了8英寸的,总感觉厂家有些斤斤计较了。

奔腾T77pro手动豪华和自动豪华哪个性价比高

虽然同样都是豪华型,但在配置上自动挡车型缺少了消费者更为在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在科技氛围上要打不少折扣。因此,如果能够驾驭手动挡的话,最低配的手动豪华型非常值得推荐,如果想既要自动挡又要全液晶仪表,那么可以考虑12.38万元的自动尊享型,配置已经非常全面。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