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黑色跑者 VÄTH改装奔驰SL 65 AMG

2017-02-14 15:06:03    admin
0

      作为奔驰汽车的经典与传奇系列,SL级始于上个世纪50年代的“鸥翼”奔驰300 SL,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50年的历史。事实上,它除了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外,还是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尤其是在它注入了AMG的运动基因之后。经典的历史、出色的外形设计、优雅的硬顶敞篷等都是它为人津津乐道的地方。

      外观方面,在VÄTH操刀之下,这辆AMG SL 65在外观及内装方面大致维持原有的模样

      轮毂方面,换装前10J×20寸、后12J×20寸的多片式锻造轮毂,以及尺码为前265/30R20、后305/25R20的Dunlop SP Sport Maxx GT性能胎,辅以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悬挂系统来调整车身高度,让这辆全身漆黑的AMG SL 65在低调中仍可感受到其所散发出的杀气。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的升级方面,针对AMG SL 65所搭载的M279 6.0升V12 BiTurbo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VÄTH刷写了ECU、换装高流量进气系统、强化冷却系统与可变阀门的全段不锈钢排气系统,让原本就相当威猛的630ps马力输出提升至700ps的程度,102.0kgm峰值扭力更增加到117.1kgm的恐怖境界,搭配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七速手自排变速箱,在解除原厂电子速限后,让这辆AMG SL 65的极速表现也来到325km/h的超跑级水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