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isha改装奔驰CLS和SL宽体套件

2017-02-17 15:02:13    admin
0

  对于某些车来说,成为焦点或许只是一瞬间的事,相比外形大同小异的帅气超跑来说,往往体型相对庞大的车型更容易吸引人们的目光,譬如进行过宽体改装的奔驰CLS奔驰SL

Misha改装奔驰CLS和SL宽体套件

  近日,美国Misha Design改装商同时为CLS和SL跑车推出了改装套件,而两款改装的看点不约而同地落在了“宽体”二字上。凶悍的前保险杠、富有挑战性的轮拱罩、加宽的门槛以及集成扩散器和排气尾管的后保险杠都无一不体现出这套宽体套件的张扬

  据悉Misha Designs设计的这款SL-M适用于任何一款2003年至2011年之间的奔驰SL R230车型,并且即便不是顶配版的车型,譬如SL500、SL550、SL600、AMG SL55、AMG SL63以及AMG SL65也同样可以沾光。但是对于更为古老一些的奔驰SL R230则需要先安装一个带有新款前大灯以及格栅的保险杠才可以动工。魁梧的宽体SL散发出一种独特的超跑味道

Misha改装奔驰CLS和SL宽体套件

  同时,CLS-M的车身套件可以轻而易举地被安装在2011年至今、包括CLS500、CLS550、AMG CLS63在内的任何一款奔驰CLS 218车型上。无论前后保险杠、还是新款引擎罩、抑或挡泥板、流线型侧裙、融汇空气动力学特性的扩散器、车顶扰流和后备箱扰流都能轻而易举地与奔驰SL级融为一体。

  另外还有可供选择的碳纤维配件,引擎罩通风孔、前唇、后保险杠通风孔、扩散器、车顶,还有配套的后备箱扰流尾翼。

Misha改装奔驰CLS和SL宽体套件

  如果你着迷于外观上膀大腰圆的车型所用有的那种力量感,并且对于SUV类过于浓重的力量气息不是很感冒的话,为爱车改装一款宽体套件不失为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