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秦PLUSDM-i纯电续航测试

2021-06-02 09:21:40    admin
0

比亚迪秦PLUS DM-i纯电续航实际有多少公里呢?下面看看实测表现,测试版本是120公里版本,相信不少小伙伴们上下班大概二十公里,一礼拜充个电刚好够用,这样油钱就能省不少,先来看看它纯电能跑多远,充满电上车,选择EV模式,驾驶模式就选最经济的ECO,能量回收强度设为较大,然后把平均时速尽量控制在30km/h,不把电跑完不撒手。

秦PLUSDM-i纯电续航测试

比亚迪秦PLUS DM-i在EV模式下,电量掉到低于25%之后,系统会自动切换到HEV模式,不过这时候只要手动长按EV模式,按键两秒,它就拗不过你乖乖切换回EV模式,但也只能再跑一下,电量掉到20%以下就彻底不能用EV模式了。

秦PLUSDM-i纯电续航测试

仪表盘上的电量图标看着还有余量,不过这时候系统已经不让你再用EV模式,纯电可行驶里程也是显示0公里,最终这台秦PLUS纯电跑了121.8公里。比官方的120公里还多一些,当然如果是高速行驶的话,应该会少一些。

秦PLUSDM-i纯电续航测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