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5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欧尚x5低配版什么配置

2021-06-04 10:33:20    admin
0

  长安欧尚X5采用全新塑光设计美学,营造一种低趴宽体的运动效果,整体风格前卫动感。大嘴式的六边形前格栅十分张扬,内部还搭配了高光、暗影等多道格栅饰条,这样的造型设计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视频的这辆欧尚X5是最低配的手动精英型,指导价是6.99万元。落地价也要8万多了,下面看看它都有什么配置

欧尚x5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欧尚x5低配版什么配置

  前大灯采用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远近光源仍为卤素,1.6L CVT尊贵型及其以上配置为LED光源。而其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及延时关闭为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为全系标配,并且兼顾了转向灯的功能,不论是造型还是点亮效果都较出众。

  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侧转向灯,并且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此外,CVT/DCT尊贵型及其以上配置还具备后视镜加热,CVT/DCT旗舰型则具备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欧尚x5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欧尚x5低配版什么配置

  车身侧面协调动感,对冲的双腰线设计令车侧更加的凌厉。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该车采用的是规格为215/60 R17的朝阳牌轮胎,并搭配银色的铝合金轮圈。CVT旗舰型及DCT版的三个车型采用18英寸轮圈,顶配的DCT旗舰型则搭配19英寸轮圈,它们均配备款式更加靓丽的密辐银黑双色轮圈。无钥匙进入(驾驶位) /一键启动功能为全系标配,这项实用性配置还是值得肯定的。

欧尚x5最低配落地价多少钱?欧尚x5低配版什么配置

  欧尚X5尾部的造型同样动感飘逸,其下方搭配了类似于扩散器的造型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至少效果达到了。尾灯的造型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其下方搭配了三颗倒车雷达探头,次低配的1.6L手动豪华型还具备倒车影像功能,CVT/DCT旗舰型为360度全景影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