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7和哈弗h6哪个更值得购买?欧尚x7和哈弗h6对比

2020-12-05 16:10:32    admin
0

长安欧尚X7对比哈弗H6 12万左右你选谁?本文选取的车型:长安欧尚X7 2020款1.5T双离合旗舰型指导价11.77万元,哈弗h6 2021款1.5T双离合supreme指导价是13.49万元。对比一下这两款新车的综合实力到底如何吧,方便大家选车。

欧尚x7和哈弗h6哪个更值得购买?欧尚x7和哈弗h6对比

欧尚x7和哈弗h6外观部分对比

长安欧尚X7 2020款1.5T双离合旗舰型前脸采用了名为“云鹰之翼”的格栅设计,内部黑色饰条采用了折线处理,配合镀铬饰条点缀,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哈弗H6 2021款1.5T双离合Supreme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前脸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还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精致感十足。两车大灯造型都比较锐利,内部结构十分精巧,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

长安欧尚X7车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 780mm,车侧风格比较沉稳,流畅的腰线让它看着相当修长舒展。哈弗H6尺寸为4653/1886/1 730mm,轴距是2738mm,侧面线条比较圆润,上扬式窗线能带来一定运动感。

长安欧尚X7前后轮胎规格为235/45 R20,轮胎品牌为玲珑; 哈弗H6前后轮胎规格为225/55 R19,轮胎品牌为韩泰。此外,长安欧尚X7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哈弗H6轮圈则采用了旋风式造型。

长安欧尚X7尾部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造型比较有层次感。此外,银色下护板的加入也能提高尾部的视觉重心。哈弗H6车尾看上去更加敦实,线条饱满,设计元素高度统镀铬饰条的点缀,让车尾显得不再单调。

长安欧尚X7尾灯内部呈现L型样式,夜间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哈弗H6尾灯运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个性,点亮之后的光照效果也很好。

欧尚x7和哈弗h6内饰配置部分对比

长安欧尚X7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十分不错。哈弗H6双色内饰设i t风格更加动感,细节处加入亮黑色饰板点缀,尽显时尚元素,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中控台同样被软性材质覆盖,做工和用料比较到位。

欧尚x7和哈弗h6哪个更值得购买?欧尚x7和哈弗h6对比

长安欧尚X7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设计,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哈弗H6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多功能按键齐全,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

两车都搭配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虽然界面风格各有不同,但显示效果都比较细腻,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长安欧尚X7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哈弗H6搭载的是12.3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两车都配备了自动空调、车内PM2. 5过滤装置。哈弗H6多了温度分区控制、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两车都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欧尚x7和哈弗h6空间对比

两车均配备了仿皮座椅,座椅软硬适中,乘坐起来十分舒适。同时,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哈弗H6多了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两车都有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腿部空间宽裕,满足家用绰绰有余。此外,两车都配备了出风口,哈弗H6多了后排头部气囊。

两车都有不错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开很大,内部造型也比较规整,后排座椅还都支持比例放倒,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自驾游都不在话下。

欧尚x7和哈弗h6动力三大件部分对比

长安欧尚X7配备了1.5T L 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是265牛米。哈弗H6配备了1.5T L 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两车均匹配7DCT变速箱。两车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欧尚x7和哈弗h6哪个更值得购买?欧尚x7和哈弗h6对比

欧尚x7和哈弗h6怎么选?

欧尚X7是新车,知名度还是不怎么样,哈弗H6出到第三代了,销量王的存在,个人认为选H6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