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星途揽月内饰怎么样?

2021-02-04 11:07:06    admin
0

  星途揽月内饰还是比较的豪华大气的,采用一块大尺寸联屏保证科技感,中间区域还采用了木纹饰条点缀,整体的豪华氛围营造的还是比较到位的。用料方面,车辆中控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中间采用了木纹点缀,门板位置则采用了带有格子花纹的皮革包裹,用料上可以看得出还是花了心思的。

星途揽月内饰怎么样?

  从内饰来看,车辆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量采用横向的线条进行装饰,中间的木纹增加了一定的豪华感,新车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空调面板大面积功能为触控操作,温度调节为旋钮设计,变速箱挡把为电子拨杆设计,很有科技感。整体的设计给人稳重豪华的感觉。整个做工和用料同级别中也是中规中矩。

星途揽月内饰怎么样?

  星途揽月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手感还不错,除了多媒体控制按键外,还带有拨片换挡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