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改装法拉利488Spider外观性能升级

2017-01-11 14:33:58    admin
0

  不久之前,Novitec Torado在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上完成了他们的魔术,该品牌的Maranello改装翼也同样使用在新的Novitec Rosso Ferrari 488 Spider上。

改装法拉利488Spider外观性能升级

  该超级汽车拥有碳纤维空力,锻造车轮,引擎改装,甚至还有一个定制的客舱,使驾驶变得更刺激。改造开始于法拉利488 Spider的皮肤与新的Novitec Rosso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在风洞设计了最大的效率。 空气首先撞击新的前扰流器唇缘,进气口周围和前面板上的侧翼,从而改善冷却并减少升力。 

改装法拉利488Spider外观性能升级

  在后方,Novitec Rosso Ferrari 488 Spider通过位于新安装的扩散器和碳纤维尾灯周围的扰流器唇缘产生下压力。 如果客户想要更多的下压力,他们可以选择后方机翼升级更突出。 新的黑色侧标记和第三个LED刹车灯完成视觉升级。 Novitec Rosso Ferrari 488 Spider可配备NF4合金轮毂,交错的9.0 J x 21前部和12.0 J x 22后部,带有粘性的255/30 ZR21和335/25 ZR22 Pirelli PZero轮胎。 客户还可以选择相同尺寸的三件式Novitec Rosso NF7锻造合金轮毂。

改装法拉利488Spider外观性能升级

  除了新的锻造轮毂,Novitec Rosso还可以为法拉利488 Spider提供一个液压升降系统,不影响原厂阻尼器的可调性。 使用新的液压系统,按钮的触摸将前轴提升40 mm,以克服障碍物,避免任何损坏。 当按下按钮第二次或速度80公里/小时,系统则会自动降低。在性能方面,由于内部的N-Tronic控制模块和新的排气系统,Novitec Rosso Ferrari 488 Spider拥有相当的优势。 客户可以选择各种排气,有或没有电子声音管理,100-cell运动催化转换器,并且有超轻型INCONEL结构作为选择。

改装法拉利488Spider外观性能升级

  装备了新的软件和排气升级,Novitec Rosso法拉利488 Spider产生772马力在7,950 RPM和658磅英尺的扭矩在3,250 RPM。 这使得该车达到62英里每小时仅需2.8秒,并拥有213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改装法拉利488Spider外观性能升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