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小老鼠菲亚特500改装外观华丽造型

2017-02-16 16:47:29    admin
0

  如果你是一位对性价比锱铢必较的准车主,那么这个世界确实为你准备了几款物美而价廉的车型,譬如说微型车市场最成功、历史也最为悠久的菲亚特500。或许很多人不把这款昵称为“小老鼠”的车型放在眼里,但是自1936第一代菲亚特500上市至今,它俨然已经成为Smart和Mini Copper的模仿和超越对象了。

小老鼠菲亚特500改装外观华丽造型

  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仅仅是一辆毫无特点原厂菲亚特500,而是一辆为今年Tour de Pologne经过特别定制的敞篷版菲亚特500。由著名的内饰改装专家Carlex Design以及Wrapstyle有限公司联手创作,将时尚注入实用之中。

小老鼠菲亚特500改装外观华丽造型

  外饰方面,醒目的橙色车漆结合搭配以白色点缀的车顶和轮毂,营造了一种柔美而靓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则使用了大量的红色优质皮革的同时也使用了白色装饰物。

小老鼠菲亚特500改装外观华丽造型

  尽管菲亚特500只是一款超紧凑型城市轿车,但是作为意大利最精湛的汽车设计之一,菲亚特500的技术工艺比肩很多更高级的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