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福特金牛座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4-16 09:23:26    admin
0

在中型车市场巨大的竞争压力下,福特终于想明白了。2019新款金牛座不但在价格上再降一步,配置还有所增加,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今天介个绍的这款金牛座悦享版虽然是低配,但整体看下来配置水平一点都不低。用于商务接待,外观、内饰不会丢面子,用作家庭用车,配置也完全足够。

2019款福特金牛座最低配值得买吗?

虽然在市场上的优惠不算大,不过它本身的定价也不高,而且尺寸和定位都要比一般的中型车高半级。如果您不考虑保值率,就想踏踏实实地开上几年,那这辆悦享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2019年下半年,金牛座进行了中期改款,从这个时间点来看,福特显然是有意将中型车这杆大旗交给金牛座来扛。从它进一步降低的售价就可看出,这次它也确实是带着诚意而来。尺寸堪比中大型车,最低配各方面配置也很齐全,全系2.0T发动机动力也没有短板,可谓是面子里子都有了,如果您不在意车型小众,造型偏成熟,那么它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