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界2021款什么时候出?2021款领界最新消息

2020-12-15 11:54:13    admin
0

福特领界是江铃福特旗下的热销SUV之一了,定位为紧凑型,目前市场在售的领界车型是2020款,是在2020年5月份上市的,按照改款时间来推算的话,预计2021款领界将在2021年中旬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方面预计将在10-15万元,领界S或一同上市。

领界2021款什么时候出?2021款领界最新消息

2021款领界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宽扁的前进气格栅和矩阵式大灯连为一体,配合上硬朗的机盖线条显得非常霸气。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双腰线设计,凹凸有致的设计极其动感,政策和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4580*1936*1674MM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716MM的轴距下有着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不论是前排后排座椅的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车型里的中上水平。此外设计比较规整的后备箱拥有420L的巨大容积,满足家庭出行绰绰有余。

领界2021款什么时候出?2021款领界最新消息

内饰方面,新款领界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嵌入式中控大屏具有相当的科技气息,中控台在大面积银色镀铬饰板的装饰下显得格外有质感。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为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布局整齐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也轻便快捷。

改款车型的最主要区别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不仅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联网、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防眩目等的实用性配置,整车的性价比更加明显。

领界2021款什么时候出?2021款领界最新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使得车辆可以迸发出140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达225牛米,并匹配6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整车行驶起来平顺性较高,动力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2021款领界也需要升级一下了,新车刚上市那会销量还是不错,但是紧凑型SUV的竞争过于激烈了,启动新车市场表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