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内饰图片

2020-07-27 17:46:24    admin
0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的内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甚至与科迈罗同源,中控台层次感非常丰富,表面还覆盖了大量皮革材质,对于车厢质感营造得比较到位,口径巨大的红色空调出风口十分吸引眼球。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内饰图片

开拓者RS五座版采用了传统机械+液晶仪表盘,黑底白字设计十分便于读取,位于中央的彩色屏幕可提供包括主动式胎压监测等常用车载信息。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内饰图片

开拓者RS五座版采用的这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四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属于典型的美系车造型,两侧按键支持车辆功能、多媒体系统等功能设置。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内饰图片

开拓者RS五座版还搭载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不仅可远程控制车辆,还支持人工客服、碰撞自动求助、车辆失窃报警以及车辆免提通话等功能,功能十分强大。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内饰图片

开拓者RS五座版配备了10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内置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在线音乐、高德高航等实用功能。此外,开拓者RS五座版全车提供多达6个USB接口,包括主流的Type-C接口。

雪佛兰开拓者RS五座版配备了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内部集成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后排也设计了独立出风口,能同时照顾到前后排乘客。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