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汽丰田凌尚什么时候上市?丰田凌尚上市时间

2020-11-19 16:38:13    admin
0

广汽丰田凌尚是一汽丰田傲澜的兄妹车型了,新车的定位比雷凌高,但是比凯美瑞低,是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首发,新车将搭载了2.0L发动机,价格肯定比凯美瑞低的,预计将在15万起步,根据最新消息,最新年底上市,最慢2021年初上市。

广汽丰田凌尚什么时候上市?丰田凌尚上市时间

广汽丰田凌尚是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得知轴距是2750mm,比雷凌要大一些,会有不错的空间表现,达到A+级别轿车。

外观方面,丰田凌尚的车头采用了多条幅的格栅,设计还是有些复杂的,大灯造型比较的犀利,还是看得出丰田家族的问题,有些雷凌暴改的样子。

广汽丰田凌尚什么时候上市?丰田凌尚上市时间

如果觉得雷凌的空间小,凯美瑞的价格又有些高了,那现在凌尚的出现,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有着比凯美瑞低的价格,而也比雷凌大,多处的50mm轴距也有不错的空间加层

动力部分,目前得知,凌尚将使用了和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参数预计一致,详细信息还是需要等待正式公布。

广汽丰田凌尚什么时候上市?丰田凌尚上市时间

期待凌尚早日上市吧,不用猜这款车上市之后的热度肯定不会低的,不少的年轻人们、丰田的粉丝,都会为它买单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