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哈弗赤兔白银兔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1-05-21 09:26:31    admin
0

2021款哈弗赤兔白银兔官方指导价格:10.98万,白银兔作为赤兔的入门车型,整体配置方面都不算很丰富,且不论是舒适配置还是驾驶辅助配置都稍微简配了些。但不论怎样,这些配置其实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重要的是,这个版本价格门槛低,适合预算有效的用户。

哈弗赤兔白银兔好不好?值得买吗?

哈弗赤兔白银兔外观内饰配置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方向盘拨片换挡、大灯延时关闭、全景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仿皮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转向灯。

安全配置有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系统、紧急刹车报警、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驾驶疲劳探测

哈弗赤兔白银兔舒适便利配置有电子手刹(EPB)、FOTA无线固件升级、第二排后排出风口、主驾无钥匙进入、随速音量调节、Autohold自动驻车、寻车功能/智能启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