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本田皓影锐混动版用车口碑评价

2019-11-05 13:57:54    admin
0

如果你不去仔细品味,皓影锐混动在操控和底盘质感方面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区别。换档杆变成了按键形式,看起来高级不少。换档拨片改成了能量回收等级调节,不同等级的效果差别挺大。

皓影锐混动最大的优势在于纯电驱动下的静谧氛围以及i-MMD系统带来的加速快感。i-MMD系统的难点在于连接发动机的离合器开合时机和平顺性,而动力平顺性正是本田混动一大特色。

本田皓影锐混动版用车口碑评价

皓影锐混动的转向手感更沉一些,营造出扎实高级的操控感,这与燃油版追求轻快的设定有所不同。

如果仔细体验会发现,皓影锐.混动的悬挂会更软一些,营造出的舒适乘坐体验会更好。

皓影的座椅也是十分舒适的,经过是连续一个多小时的驾驶乘坐都不会感觉到疲累,对屁股的承托比较好。

本田皓影锐混动版用车口碑评价

空间方面,皓影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了,就是后备箱的容积会比燃油版小了一些,影响倒是不大。

皓影混动版的价格会比汽油版贵一些,不过价格是值得回来的,对于预算较多的朋友们,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