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本田皓影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2-05 16:53:46    admin
0

来自广汽本田的皓影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紧凑型SUV车型,新车搭载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为16.98-25.28万元。皓影在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加入了些全新的造型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另外,低配车型相较于其它配置车型在外观方面差异不大,面子问题无需担心。

2020款本田皓影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虽然在造型上低配车型前进气格栅与其它配置车型保持一致,但它没有提供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后者理论上能够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和更短的热车时间。

与车身同色的包围让新车都市风格很浓厚,其整体尺寸与CR-V、RAV4荣放相似。低配的精英版车型只提供了非常基础的电动调节功能,豪华版车型则是拥有电加热、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实用性和便利性有着明显提升。

2020款本田皓影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都没有出现在精英版车型上,喜欢的朋友至少要选择更往上一级的豪华版。精英/豪华/尊贵版车型(汽油)均采用的是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65 R17。此外,全系车型都提供了胎压报警。

皓影尾部使用 了很多平直的线条,整体层次十 分丰富、清晰。另外,新车车尾上窄下宽的车身比例给人感觉很敦实。新车尾灯设计很有特点,转向灯被藏在D柱位置,示宽灯带点亮后也有着令人满意的辨识度。

汽油版车型使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混动版则是采用了与其身份更为相符的隐藏式设计。功能性方面,豪华版比精英版(汽油车型)多出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均没提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