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飞度落地价格,飞度2021款落地多少钱?

2020-12-02 16:13:17    admin
0

2021款本田第四代飞度的指导价是8.18-10.88万元,现在有几千元的优惠,落地价在8万-11万左右。2021款本田飞度外观方面,GS1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车身下方设计有一圈防刮蹭黑塑料,中网造型也与整车的跨界风很搭,唯遗憾是GS1的前雾灯被取消了。

2021款飞度落地价格,飞度2021款落地多少钱?

第四代飞度的前脸很有设计感,比如这个大灯的造型,内部由一颗矩形的LED远近一体式大灯和一条日行灯带组成,虽然造型很简洁,但我认为越是简单的设计难度越大。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第四代飞度的轴距和上一代是一样的, 只是车身尺寸略有调整,其中高度增加明显。从用车的角度来看,这样的调整对用户日常用车是正面的。

2021款飞度落地价格,飞度2021款落地多少钱?

花瓣状的铝合金轮圈造型与整车气质很搭,双色配色足够好看,像我这种追求个性的车主,面对着它也没有改轮圈的想法,反倒是这套邓禄普EC300+节油胎是我最想换掉的

要说这台车最大的亮点,我想非A柱和Honda SENSING莫属,前立柱的设计不承受碰撞负荷,但扩大了驾驶员的可视角度,位于后方的才是真正的A柱,后视镜背后的前视广角摄像头可探测车前100°的视野,具备ACC、AEB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2021款飞度落地价格,飞度2021款落地多少钱?

2021款飞度和车身一圈黑色防刮蹭塑料相呼应的就是车顶行李架,它让整车看起来更均衡也更野性了,也是跨界车型该有的样子。2021款飞度优惠比较小,保值率也高,落地价加上税和保险,高配也要10万出头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