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本田思域改装鉴赏 超强动力掀背来袭

2017-05-24 16:17:26    admin
0

      近日海外消息称,本田确认将会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其思域Si车型。作为本田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本田思域衍生出了诸多的车型,例如:掀背款思域和思域Type R,近日,又有消息称,在11月份即将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本田还将亮相一款基于思域打造的思域Si车型。

本田思域改装鉴赏 超强动力掀背来袭

本田思域改装鉴赏 超强动力掀背来袭

      目前,关于本田思域Si的消息并没有在网上透漏,根据海外媒体称,本田的这款思域车型将会基于掀背款思域车型打造而来,由于在上一代思域车型中,本田推出了思域Si的Coupe车型和三厢版轿车车型,所以这次还不确定这款思域Si到底是一款什么车型。

本田思域改装鉴赏 超强动力掀背来袭

      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就是,本田的这款思域Si将会采用动力更为强劲的1.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思域车型的标配发动机,它的输出动力为174马力,扭矩为220牛米,而2017款的本田CR-V搭载的同款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它的输出动力达到了190马力,扭矩为240牛米,所以可以推测思域Si的输出动力很有可能会在220马力左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