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思域有哪些缺点?思域的五大缺点总结

2019-02-15 15:01:15    wu020h
0

第一点:1.5T车型发动机机油增多。本田一直被称为“买发动机送车”,然而机油门事件一出,本田和本田的发动机也因此跌下了神坛。但思域也是重灾车型,同样也存在机油增多的缺陷。这一问题主要集中在思域的1.5T车型上,伴随着机油增多,还出现了漏油的现象,一时间关于思域发动机的投诉不断增多。本次召回事件再次反映出了思域1.5T发动机问题的严重性,一向引以为傲的发动机都出问题了,思域还能算得上是神车吗?

思域有哪些缺点?思域的五大缺点总结

第二点:1.0T三缸发动机抖动问题。为了降低价格门槛,响应节能减排的行业需求,第十代思域新增了1.0T三缸发动机车型。然而三缸发动机本来就有着先天的缺陷,思域的1.0T车型自上市以来就骂声一片,严重影响了思域的整体形象。1.0T的三缸发动机对于思域来说不算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可以说是砸了自己的招牌。1.5T发动机出现机油增多,而1.0T发动机本身又有缺陷,思域曾经靠着发动机成为神车,如今发动机却成为了思域的硬伤。

思域有哪些缺点?思域的五大缺点总结

第三:噪音大,舒适性较差。日系轿车一向都是以追求舒适性为主的,本田的很多车也是如此。不过思域在家用轿车的取向上增加了很多运动属性,比如激进的外观设计和偏硬的底盘调教,从而大大降低了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很多思域的车主反映,思域的发动机噪音很大,不管是1.0T发动机还是1.5T发动机,均存在这一问题。加上本身的隔音处理得不是很好,发动机启动之后,轰鸣声几乎是毫无阻隔的传达至驾驶舱内。对于思域的这一大缺陷,车主们纷纷表示受不了,毕竟作为一款十几万的买菜车,舒适性才是第一位的。

思域有哪些缺点?思域的五大缺点总结

第四点:车漆薄,内饰用料一般。大家都知道,日系车一直追求燃油经济性和轻量化,思域同样也是如此。思域的油耗表现确实很优秀,百公里油耗跑到5L是很正常的,不过这样出色的油耗表现其实是以牺牲车身强度为代价的。思域跟很多日系车一样,车漆做得很薄,这样虽然能降低整车质量,但车漆很容易被剐蹭掉。除了外部车漆偷工减料之外,思域内饰的用料也很一般,基本上都是硬塑面板,可以看出本田在节省成本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思域的内饰不仅在同级别合资车型里毫无优势,甚至连十万以内的国产车都能甩它几条街,实在是不知道那些思域车主心中的高级感是怎么来的。

思域有哪些缺点?思域的五大缺点总结

第五点:加价提车。前面我也说到了,思域一直供不应求,这让思域养成了加价提车的“无良”传统。思域是一款出了名的加价车型,这款车本来的价格在同级别合资车里面就已经偏高了,然而还要加价两千到五千。你还得求着4S店把车卖给你,这样的售前态度实在是让人心寒,身边很多朋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放弃了思域。

思域有哪些缺点?思域的五大缺点总结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