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牧马人4xe充电时间多久?牧马人4xe油箱容积

2021-04-29 10:38:23    admin
0

  牧马人4xe插电混动版车身新加入一些专属的标识是必须的,电光蓝色则成为了插混版的主要色彩元素。"4xe"发音为4 by e。交流充电接7位于左前翼子板处,并不妨碍后期涉水喉的安装。电池不算大,因此充电速度比较令人满意,采用32A充电桩充电的话2小时能充满,若用家庭16A充电,由于标配充电枪功率仅为1.6kW,因此充满需要大约7小时。

牧马人4xe充电时间多久?牧马人4xe油箱容积

  牧马人4xe插混版油箱容积由汽油版的81.4L缩小到65L,虽然这种操作实属正常,但对于那些总往环境恶劣地区的爱好者来说,能多加十几升油就能更踏实安全的野。

牧马人4xe充电时间多久?牧马人4xe油箱容积

  牧马人"Open Air”可拆卸车顶一直是不少同类车型争相效仿的设计,它不光能给您更好的亲近大自然,其内部的防滚架在保障车辆成员安全性的同时也提升车身的刚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