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嘉悦a5百公里制动距离测试

2020-03-30 14:24:32    admin
0

江淮嘉悦A5这辆车100-0km/h百公里制动距离是几米呢?下面看看实测表现吧,相信不少车友也很好奇它的刹车距离,测试车辆是2020款CVT梦想型,悬架虽然整体偏向舒适,但是极限下支撑力并不拖后腿,没有出现明显点头的姿态。测试当天条件为晴16度。

嘉悦a5百公里制动距离测试

嘉悦A5的100-0km/制动最大g值接近-1.1g,随后维持为-0.7左右波动,百公里刹车距离是42.58米,成绩一般般,没到优秀的范畴,合格中上的水平。60-0km/h刹车距离是15.42米。

嘉悦a5百公里制动距离测试

嘉悦a5刹车成绩不怎么好,但是庆幸的是还挺稳定的,十次下来都是42米左右,没有明显的热衰减,和同级别的思域、艾瑞泽GX比还是差了一些,能提升的地方还不少,和轮胎也有些关系的。

嘉悦a5百公里制动距离测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