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尼赛思GV80空间怎么样?

2021-05-06 09:51:17    admin
0

  捷尼赛思GV80后排座椅柔软度好于前排,坐垫长度达到了52厘米,靠背和坐垫调节都为电动,前后滑动为手动操作。后排两张座椅都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空调也是独立的,后面可以单独设定。除了电动座椅之外还提供了电动遮阳帘。

捷尼赛思GV80空间怎么样?

  捷尼赛思GV80后门打开角度可以接近90度,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裕的上下车空间,也为了更从容。

捷尼赛思GV80空间怎么样?

  身高181cm驾驶员在捷尼赛思GV80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两指,表现还算是可以的。

捷尼赛思GV80空间怎么样?

  捷尼赛思GV80实测第二排腿部空间一拳三指,头部空间四指头。外面看上去这么硕大的身躯本以为会有奢侈的乘坐空间,实际是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跟奥迪Q7和奔驰GLE等持平,还算可以。而第三排空间就鸡肋了,由于车顶线条下压,头部空间很小,外加这种SUV的通病,就是进出只能靠钻,所以第三排可以说没什么舒适性了,即便配了电调座椅、出风口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