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2年吉利博越新款上市时间,博越2022年换代吗?

2021-06-15 10:47:22    admin
0

  博越是吉利旗下一款热销的紧凑型SUV,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空间也够用,非常不错,目前市场在售的最新款是2021款,是去年9月份推出的,只是年度的小改款,外观没什么明显变化,内饰有些许调整,预计2022款博越将会换代,上市时间预计2022年。

2022年吉利博越新款上市时间,博越2022年换代吗?

  新博越会长成什么样?从吉利汽车的其他已换代车型上就能够看到,毕竟家族设计总是有共通的一些特色的。在售车型的长宽高沿用了以往的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新一代车型应该会在此基础上增加。

2022年吉利博越新款上市时间,博越2022年换代吗?

  换代除了有新外观,内饰也会革新一番,按照博越以往的车型来看,内饰风格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照这么看来新车内饰也是具有强烈的家族特征,回顾吉利汽车已经换代的车型就能大概看到新博越内饰长什么样了。除了外观内饰,换代还会改什么呢?就是改配置和车机的功能,同时也会对现有的一些问题进行优化,不然博越换代就没有什么意义。

  现在博越搭载的动力是1.8L发动机,如无意外还是会继续用下去,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50N·m。

  据了解,2022年博越还会推出亚运版,但作为新增车型,外观会沿用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具体会在格栅、雾灯、车侧以及内饰作细微的调整,让亚运版更时尚更个性。至于动力方面亚运版会搭载1.8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马力为135Ps、峰值扭矩为300N·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