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ICON质量怎么样?吉利icon缺点有哪些?

2020-04-22 11:16:23    admin
0

通过多年的努力,自主品牌走过了品牌、产品向上阶段,其中设计好看的车型不在少数,真正值得称赞的是能拥有纯原创的设计,眼前的吉利ICON正是这样一款产品。ICON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使用便捷、动力高效,结合11.58-12.8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最终能否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要看大家能否接受吉利ICON如此前卫的外观了。

吉利ICON质量怎么样?吉利icon缺点有哪些?

吉利ICON质量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外观方面还是内装方面的装配工艺都非常的不错,挑不出毛病,但是经过几天的体验下来,新车还是有些缺点的。当然优点也不少。

吉利ICON缺点:备胎下方设有电机,提升了后备箱地台高度,抬取行李稍有不便。高速巡航车内噪音偏大,底盘对噪音隔绝比较一般

吉利ICON优点:造型设计特立独行,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48V系统的加入弥补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不足的问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际体验系统识别度高。

吉利ICON质量怎么样?吉利icon缺点有哪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