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星越L试驾测评,星越L动力怎么样?

2021-05-20 09:18:26    admin
0

吉利星越L目前的热度非常高,在紧凑型SUV中位列前排。此次在中汽研气车试验场测试的是试装车,并非商品车,新车大概率会在今年6-7月份正式上市。星越L全系都是使用了沃尔沃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匹配7DCT双离合,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AT,高功率版在超增压模式最大扭矩可提升30牛米至380牛米。

星越L试驾测评,星越L动力怎么样?

吉利星越L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它的加速表现很不错,低扭和中段扭矩都很充裕,日常通勤的话绰绰有余。

星越L试驾测评,星越L动力怎么样?

吉利星越L的8AT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好,只有在激烈驾驶时能感受到降挡时的轻微闯动,其它时间很难察觉到它的动作。

星越L带有5种驾驶模式,包含舒适、运动、经济雪地及智能,运动模式下换挡逻辑和油门响应都会更活分一些。

星越L试驾测评,星越L动力怎么样?

吉利星越L发动机作为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出力顺滑线性并不突兀,在运动模式下,轻点油门时会有比较积极的动力反馈。

为了提升车内NVH水准,星越L带有夹层玻璃和ANC主动降噪功能。实际体验下来,车厢内的静谧性不错,在80km/h时,风噪和路噪控制的很好,但胎噪稍显突出。另外,坐在后排时还会听到“沙沙”声,我们判断是它的排气声音。

星越L试驾测评,星越L动力怎么样?

转向力度分为淑女、标准和型男三种模式,实际上就是轻、标准和重,即便在"型男"模式,转向手感也比较适中。

底盘方面,吉利星越L的前桥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低功率版本为前轮驱动,高功率版则采用博格华纳第7六代适时四驱系统,最大可将50%动力传递给后桥。

由于试驾场地是在试验场内,路面条件比较好,很难全面体验星越L的悬架滤振表现。通过仅有的体验来看,它的舒适性很不错,在后段的支撑能力也比较好。以它的尺寸来看,驾驶起来并不笨重,车身稳健且动作灵活。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