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星越L落地价格多少钱?

2021-05-20 10:12:50    admin
0

尽管车型名称中带有“星越”二字,但星越L的外观与星越并不相同,甚至有着巨大差异。车头主体以暗色调为主,镀铬装饰条属于高亮系,而黑色区域属于阴影系,两者之间有很强的对比关系,黑色部分很好的强化了车头的主体、细节轮廓,翠羽蓝是所有颜色中最出彩的一个,非常有质感。星越L的落地价预计将在15-20万左右。

吉利星越L落地价格多少钱?

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双层三段式造型,点亮后,对车头的整体气场很有帮助,相比单层灯带的样式,双层灯带更显厚重,与星越L稳健方正的整体风格比较吻合。

星越L的官方定位为紧凑型SUV,但通过尺寸对比不难发现,它的块头比同级别产品要大一圈,甚至比中型SUV大众途观L还要大一些。

吉利星越L落地价格多少钱?

星越L使用固特异EAGLE F1 ASYMMETRIC 3 SUV轮胎,规格为245/45 R20。这个系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市场价约1100元/条,抓地力比较好,不少运动取向的SUV都会选择这一型号。

星越L的设计风格强调稳健和厚重感,尾部自然没有太跳脱的元素,贯穿式尾灯上方的棱线与腰线相连,在视觉上有连续性。

吉利星越L落地价格多少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