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名爵6PRO空间怎么样

2021-06-15 09:22:13    admin
0

  2021款名爵6PRO座椅造型有跑车座椅的感觉,头枕上还有MG Logo的刺绣。中央扶手的长度比较短,但是挡把周围的高度和扶手几乎齐平,所以用起来也算顺手。座椅配色对比十分强烈,而且看久了不会视觉疲劳。后排具备中央扶手,但是中央头枕还是从缺。

2021款名爵6PRO空间怎么样

  2021款名爵6PRO空间怎么样呢?看看这位一米八四的体验者乘坐测试吧,空间没什么变化,体验者身高1.84m,头部空间三指。

  体验者身高1.84m,头部空间四指,膝部空间两拳。体验者身高1.84m,鞋码43.5,头部空间一指,中央凸起处刚好能放脚,且凸起程度不高。

2021款名爵6PRO空间怎么样

  2021款名爵6PRO储物空间方面,门上储物空间和之前的车型没有区别。门内饰板采用双色配置的样式,还用上了黄色缝线,整体看起来比较年轻。车内前排储物空间没有什么变化,除了扶手下方空间较小,整体的前排储物空间非常足够。

2021款名爵6PRO空间怎么样

  后排的储物空间同样没有什么不同,该有的储物空间都有。掀背造型让它的实用性大增,能轻松放入大件物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