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爵MG领航缺点和优点,名爵MG领航质量怎么样?

2020-10-19 09:01:05    admin
0

名爵品牌一直都很擅长打造年轻运动的风格,这一点在MG领航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新车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氛围还是驾驶感受上都充分的向年轻运动靠拢,配置上也很有科技范儿。在实际的驾驶测试中,2.0T的领航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除了优秀的场地加速和制动测试成绩,在实际道路行驶中,也是令人满意的。

名爵MG领航缺点和优点,名爵MG领航质量怎么样?

无论城区道路还是高速上,领航2.0T车型都很好操控,轻松好开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名爵MG领航缺点不足:作为一款家用SUV在底盘调校上更偏向舒适,依旧不适合激烈驾驶。高速时的噪音是有些明显了。

名爵MG领航缺点和优点,名爵MG领航质量怎么样?

名爵MG领航优点:外观比较激进,运动范儿很足,这在中国品牌车型中比较少见。内饰氛围年轻时尚,做工和用料水平不差,科技智能配置也是强项。2.0T车型的动力不俗,无论测试成绩还是实际道路体验都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