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惊曝林丹出轨多人爱包养大胸妹 送女大学生豪车保时捷和mini

2016-11-18 12:59:14    admin
0

惊曝林丹爱大胸妹出轨不止一人 曾送女大学生保时捷和mini

  曝林丹还出轨北交大女学生 曾赠予豪车?有网友称林丹还曾出轨过一个女大学生,这个女的是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的,并且还赠予其两辆汽车。

  其实,早些年的媒体报道中,曾曝出林丹私生活混乱。而今结合林丹的出轨丑闻,或许更多的混乱私生活也将被公诸于世。

  据悉,去年上半年林丹与一名年轻模特交往过。而这位模特曾与李响交往过。林丹是李响的好友,二人共搭同一个嫩模也令网友们惊讶。知情人还爆料称林丹也曾与一位韩国女模特关系亲密,但二人目前已经分手。

  林丹包养的女大学生

  对于林丹喜欢的类型,这位神秘爆料人直言“大胸妹是他的菜”!除了上面几位,有网友称林丹还曾出轨过一名女大学生,并且还赠予其两辆汽车。保时捷和mini

  mini汽车

  赵雅琪是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肤白貌美大长腿,上围傲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