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令人出乎意料 保时捷卡宴皮卡效果图曝光

2017-03-31 15:47:52    admin
0

      在这段时间,有海外的媒体发布了一张令人出乎意料的效果图,那就是改装保时捷卡宴,之所以说他出乎意料,那是因为他有前所未有的想法——卡宴皮卡版。

令人出乎意料 保时捷卡宴皮卡效果图曝光

  从本次获得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该车仅在前脸保留了保时捷卡宴的造型,其他部分直接借鉴了三菱Triton皮卡的设计元素,镀铬后视镜罩、凸出的轮眉以及脚踏板等部分让这款车型看上去非常野性,虽然是两款完全不同车型的混搭,但不得不承认并没有特别不协调的感觉。

  在这款车型的动力方面,效果图的作者给我们留下了充足的想象空间,现款保时捷卡宴的动力系统对于这款皮卡车型来说足以满足使用,如果搭载卡宴Turbo S上那台4.8T发动机,该车甚至有望成为未来市场上速度最快的皮卡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