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荣威i5好不好?荣威i5的优点有哪些?

2019-04-02 08:43:58    020huang
0

  荣威i5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律动设计,车头造型方正大气,倒梯形大嘴已经在荣威很多的车型上出现过,官方称之为“展翼式前脸”。

全新荣威i5好不好?荣威i5的优点有哪些?

  内饰整体设计简约清爽 ,中控台有皮革包裹营造了高级感,10.1英寸中控集成了最新的斑马智行2.0车机系统。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填充物厚实,乘坐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同样宽大厚实,坐垫较长,对大腿支撑比较到位。后备厢整体容积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对空间的拓展性有一定帮助。

全新荣威i5好不好?荣威i5的优点有哪些?

  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底盘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挂。

  全新荣威i5的优点:空间优秀,第一排座椅很舒适,性价比高,动力足,油耗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