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i5自动钻石版和星耀版选哪个好

2021-04-26 10:20:04    admin
0

上汽荣威全新i5自动钻石版与自动星耀版的价格分别是8.49和8.99万元,作为本次发售车型中的顶配车型,自动星耀版车型比自动钻石版车型贵了5000元,差价换来了主驾电动调节、720度智能环境影像、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的升级,同时也增加了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如车道纠正、智能速度辅助系统等。

荣威i5自动钻石版和星耀版选哪个好

总体而言这5000元差价是值得的,但也让车价来到了9万元这个区间,顶配车型比较适合预算充足的用户入手。

自动星耀版升级的配置有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6扬声器、720度智能环境影像、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荣威i5自动钻石版和星耀版选哪个好

荣威i5自动星耀版增加的配置有驾驶座腰部支撑调节行车记录仪、XDS电子差速锁、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速度辅助系统、IHC自动远近光切换、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