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三菱欧蓝德怎么样?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地方?

2019-08-28 15:50:01    020huang
0

  欧蓝德经过了小改款之后,在外观造型方面更为精致动感,从而提升整车辨识度,而且在座舱内饰和智能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结合在同级占优的驾乘空间,以及成熟耐用的动力总成,增强了其在20万以内四驱七座SUV领域的产品实力。

三菱欧蓝德怎么样?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地方?

  欧蓝德配备全新钻石切割式LED前大灯,提高整车质感,尤为时尚,18寸雪花轮毂立体感强,十分炫目,车身秉承空气动力学,整体流行动感,尾部调整后更上档次,新增后扰流板不仅提升动感,还提高稳定性。

三菱欧蓝德怎么样?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地方?

  座舱不仅十分注重用户体验度,采用高质感内饰,匹配钢琴烤漆开关面板,并对装饰门板、前后排座椅造型等多处调整,让内饰的精致度得到了升级,使车辆整体高档大气之余更显细腻,为驾乘者打造更舒适的驾乘空间。

  采用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以及由达喀尔冠军手亲自调校的专业SUV底盘,在动力性能和通过性上都引领同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