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自动挡BRZ怎么样?用车1000km斯巴鲁BRZ评价与问题

2015-04-28 21:46:44    admin
0
自动挡BRZ怎么样?用车1500km斯巴鲁BRZ评价感受
      肯定又有朋友说这车买AT?弱爆了,浪费了,呵呵 当时我也犹豫过。不过回想起前几年上海大雪我开着我的MT小赛欧在路上被堵了2个小时的经历果断的放弃MT了。 想象一下离合器踩到右脚都麻了(赛欧号称熄火小王子开过的人应该都知道那个离合器踏板的尿性)还憋着尿,扯远了 咱这不是说的是BRZ么。
自动挡BRZ怎么样?用车1500km斯巴鲁BRZ评价感受
      4月中旬就去了4S店,销售说没车,估计5-6月会到店。于是乎 6月中旬又去了。当时店里唯一的一辆白色就这样被我订了。付款办保险办临牌终于在6月的最后一天开回了家

      提车的时候4S很早就已经洗的白白净净的,但是回家仔细观察一番发现车头和PP上有水渍怎么擦都擦不掉一条一条虽然不仔细看很难发现,但是心里总有点疙瘩。最后去了家附近的洗车店用抛光机才抛掉的。
自动挡BRZ怎么样?用车1500km斯巴鲁BRZ评价感受


自动挡BRZ怎么样?用车1000km斯巴鲁BRZ评价感受
      1000km整

      谈谈1000km开下来的感受,这个大家应该也看了很多,比如起步,动力,过弯什么的。小弟对车的感觉也是那种身体最原始的感觉---好坏自知,若要详细讲解自己也没那个本事说清楚。只能说这车不会让你失望的,千万别去拿其他的车去它比较!BRZ很独特,要乐趣它能给你乐趣,要声浪它也能吼两嗓,要速度。对不起至今还没舍得尝试过地板油。

       一些问题:
      1.堵车的时候如果慢慢放刹车会有“咔咔咔”的声音感觉是刹车绞盘的声音还挺响的,检测的师傅说刹车系统都正常。请问其他的车主有这情况么?

      2.车头和车尾的漆和车身有色差,仔细看还是挺明显的。4S的解释说是因为车身钢板,车头和车尾是塑料的材质不一样所以有色差,真的假的?

      3.换挡拨片太迟钝了,之前有开过朋友的BMW335,挺猛的,拨片相当灵敏迅速。感觉BRZ的拨片延时太厉害。

      4.车内有异响,时不时的“嗒”一声 4S的解释说是由于车内空调开着温度比室外底很多 然后造成的热胀冷缩,不知道真的假的。
斯巴鲁BRZ怎么样?斯巴鲁BRZ改装,斯巴鲁BRZ保养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