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亚洲狮底盘什么样?亚洲狮悬架如何

2021-04-19 09:49:51    admin
0

一汽丰田亚洲狮底盘悬架设定,具备较为优异的舒适性表现,日常驾驶能够将大部分路面颠簸过滤掉,也是最大程度上保障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但是底盘的整体性丝毫不差。对于较大的起伏,悬架处理的倒也比较干脆,不会因为过度偏向舒适性而丧失了底盘整体感。

丰田亚洲狮底盘什么样?亚洲狮悬架如何

亚洲狮极限驾驶情况下,前悬的贴地感非常好,路面反馈信息能够及时传递给驾驶员,而车尾的跟随性也是表现出稳定的一面,针对极限驾驶时的状态,它的表现绝对是超出预期。

丰田亚洲狮底盘整体性出色,在日常驾驶或者是赛道测试情况下,都具备出众的质感。避振器面对极限驾驶,侧倾依然很明显,但在悬架压缩之后能够及时将车身稳住,整体可控性不会下降。

丰田亚洲狮底盘什么样?亚洲狮悬架如何

亚洲狮在极限驾驶过程中,车尾的动态感受也是给了我比较意外的表现。在高速弯,车尾的稳定感很好,而且整体跟随性也表现出优异的一面。在组合弯角,面对快速的重心转移时,车尾会有一定的滑动出现,能够很好的配合车头入弯,这种动态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