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CHR舒适版和豪华版选哪个?

2021-06-08 09:41:28    admin
0

  2021款C-HR 2.0L舒适版与2.0L豪华版的价格分别是15.18万元和16.08万元,豪华版相比舒适版增加了9000元,却能换来倒车影像、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更炫酷的轮圈以及电动调节的主驾,当下消费者喜欢的车联网功能以及智能语音交互也一应俱全,相信这款配置会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

2021款CHR舒适版和豪华版选哪个?

  2021款CHR豪华版相比舒适版升级的配置有:17英寸双色轮毂、真皮包裹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9英寸中控触摸屏、6扬声器,增加的配置有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车联网功能、语音识别系统、LED前雾灯。

2021款CHR舒适版和豪华版选哪个?

  虽然新款C-HR拥有着丰富的安全配置,但像倒车影像这些实用的配置,也要去到2.0L豪华版(燃油版顶配)才配备,看来丰田真的是将大量造车成本都放在车辆安全上,而这款2.0L豪华版车型除了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外,还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其均衡的配置表现更值得大家入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