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2016-11-25 15:37:39    admin
0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这辆丰田锐志改装橘红色的全身,黑色的发动机前盖,热情洋溢的车身,在这个阴雨绵绵的梅雨季节里,绝对是一针强心剂,唤醒沉睡在角落里的热情,拍摄的时候碰巧赶上一个大晴天,一扫连日来的阴郁,引爆夏日激情。绝对拉风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记得上一代锐志进入国内销售的时间大概是10年前,那时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形式的它已经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运动中型车的概念也开始流行起来。时至今日,最新款的锐志3.0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67kw/6200rpm,最大扭矩是293N·m/4400rpm。发动机带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利于发动机在不同转速区间的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与同样定位于运动的睿翼,思铂睿和君威相比,前置后驱似乎有着更大的魅力。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这辆锐志除了外观改色贴膜, Brembo的刹车和亮黑的轮毂与黑色的前盖颜色搭配的相形益彰。锐志本来就以运动见长,换上这样一套外观,更添活力。说到Brembo,相信很多改装发烧友都非常熟悉了。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这辆锐志的原车色系已经不得而知了,车主为它挑选的是耀眼的橘红色。瞧瞧锐志那丰满的屁股,不得不承认,风骚劲儿十足,至少我是被她蛊惑住了,绝对是个妖狐胚子。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汽车贴膜改色而不是喷漆,贴膜改色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除了可以换上自己心仪的颜色以外,贴膜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爱车。别小看那一层贴膜。它可以抵御大部分油脂,燃料,弱酸,弱碱等对车身的持续伤害。对于懒人来说,汽车的养护将会变得非常简单。由于改色贴膜具有良好的隔热及惰性导温功效,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也可以起到一些阻火阻燃的作用,为行车更添一份安全。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试想一下,在一个雨过天晴的下午,开着这样一辆鲜艳的锐志,会有多么的拉风,相信回头率完全不会输给法拉利等超跑车。在江南现在这么一个让人觉得无比懊糟的季节,改装后锐志犹如一道耀眼的阳光,带给我们雨后的惊喜。闻香识女人,看车辩车主。车子的精气神也间接折射出了车主的概貌。如果一款香水可以代表一个女人,那么同样的,一辆车也可以作为车主的代言人。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丰田锐志贴膜改色橙色魅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