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非主流嘻哈风 丰田锐志改装案例

2016-12-22 16:26:13    admin
0

       个性化是许多汽车改装者对自己车辆进行改造的初衷,国内的车迷接触改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无论在改装文化、还是改装技术等都有了一定的沉淀。其实有些时候走在马路上,看着一台一台车从身旁闪过,就算是改装车也都不会特别在意,或许是接触多的原因,尽管有些曾被记住但又很快遗忘的车型。那什么车型才能完全渗入心房呢?而本文的主角---Hella Flush锐志,将让广大车迷眼前一亮。

非主流嘻哈风 丰田锐志改装案例

       只改外观的案例数不胜数,但纵观目前跟过去,会发现在这些改装案例中,外观改装部分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刚开始的时候,很多车的外观改装直接套个国外改装厂设计的产品,并无展示自身品味;发展至今,许多改装者已经晋升到充满独特个性的改装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现在的非主流一样,眼下这台hellaflush锐志就是这样的:惊艳!个性

非主流嘻哈风 丰田锐志改装案例

       这辆潮流感十足的锐志,经过改装,回头率绝对不亚于任何一台超跑。其实它的外观并无太多的包围组件,这就是hellaflush!只需一套非常低Offset和非常宽轮毂就有味道散发出来。当然,低趴到不行的车身也是极为重要的部分。

非主流嘻哈风 丰田锐志改装案例

       贴地飞行?一般的避震机是难以实现的。该车则换装了如今极为潮流的气压避震,搭配低Offset值的宽轮毂,HellaFlush味油然而生!

非主流嘻哈风 丰田锐志改装案例

       贴上黑膜的前大灯与鲜艳的车身,形成了强烈的视觉撞击。另外,涂鸦式的个性贴纸也是该车吸引眼球的“罪魁祸首”。

非主流嘻哈风 丰田锐志改装案例

       看到丰田锐志的后轮与车身脱离的程度了吗?是不是有些玩的过大?这样的改装能为外观增色不少,且高速稳定性能更为强大,只是过弯会略有些吃力。另外,双排四出的排气管也是尾部迷 人之处。尾灯贴膜与尾箱盖涂鸦贴纸与车头相呼应,潮流指数百分百破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