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八代高尔夫质量怎么样?第八代高尔夫缺点和优点

2020-11-07 10:22:55    admin
0

尽管第八代高尔夫被许多网友吐槽不更新动力总成,甚至车辆的零件和线条也都和上一代车型通用的换代只能算大改款。可就凭借着全车智能科技化的改变,让第八代高尔夫有了独特的味道。我从来没有想过,高尔夫走上科技化道路的这一天来的如此快。就想十年前适应智能手机一样,现在也要慢慢适应它全新的操作逻辑、齐全的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驾驶层面变化。大势所趋我佩服大众对高尔夫这款品牌灵魂车型变革的决心。

第八代高尔夫质量怎么样?第八代高尔夫缺点和优点

两天后,第八代高尔夫将正式上市,对于最终的价格我也非常的期待。若最终价格比上一代车型更有优势,智能化配置对于更多高尔夫的家庭消费者们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第八代高尔夫缺点不足:动力总成升级计划暂时搁浅,全新1.5T发动机与国内消费者无缘。发动机液压支撑杆减配、车内手套箱内植绒减配。

第八代高尔优点:R- Line版本外观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出色。基于MQBEvo平台打造,全车CAN FD总线带宽提升至2M。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全面,车内智能化科技配置同级别领先。

第八代高尔夫质量怎么样?第八代高尔夫缺点和优点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