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高尔夫值得买吗?2021款高尔夫缺点和优点

2021-01-07 09:32:48    admin
0

2021款高尔夫第八代缺点:多媒体系统实用性较差、变速箱低速顿挫、静止起步S挡换挡慢、车机不好,配置低,扶手空间小,刹车异响。

2021款高尔夫第八代优点:外观设计无限接近高R、内饰设计科技感出色、底盘厚实、动力强劲,外观设计好看,空间宽敞,加速强,舒适性好,座椅不错。

2021款高尔夫值得买吗?2021款高尔夫缺点和优点

每一个产品都有优缺点,消费者选择一件产品通常会放大优点、淡化缺点,毕竟谁也不会买一辆自己开着都别扭的车型。全然第八代高尔夫在上市之初没有像前几代车型那样一炮而红,但是喜欢它的消费者肯定愿意接受它的缺点。评判一款产品好坏与否,需要让市场替你做事,让市场来评测,让市场来选择。

回归高尔夫产品本身,吐槽的点主要是针对“数字化”。高尔夫所带来的“数字化”,其实对于不少厂家来说已经在几年前就已经普及,而且高尔夫的“数字化”并没有带来惊艳的表现,让抱着高期望的消费者们,失望很大。而大众却拿它来当成第八代高尔夫的一个卖点,的确撑不起场面。

驾驶层面,老款动力组合让大多数人提不起兴趣,行驶质感依旧没有做到特别完善,低速变速箱结合时“颤抖”和顿挫依旧存在。在加速测试中,变速箱的表现也不尽人意,相比之下底盘的厚重感有着不错的提升。

2021款第八代高尔夫还是值得购买的,优缺点都会有的,但是也抵挡不住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人无完人,车也是如此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