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揽境发动机怎么样?大众揽境什么时候上市?

2021-04-19 11:06:41    admin
0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一汽大众揽境将使用高低功两款EA888发动机,另外据厂商介绍,它的高端型号还会搭载代号为EA390的2.5T VR6发动机。匹配DQ501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众揽境预计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价格预计30万起步。

大众揽境发动机怎么样?大众揽境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于上汽大众的途昂,一汽大众揽境的产品特性不仅仅体现在尺寸和空间上的大,而是拥有一个更加精致的外形和内饰设计的同时,还能很好将旗舰车型的质感和科技感体现出来。未来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因素我认为主要还是在它的外形设计以及尺寸上。

  我们不难发现,大众在研发这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时确实吸取了之前的一些经验教训,他们在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于科技感的需求,还很大程度优化了内部的空间设计。此外在内饰用料、质感上也比我们过往体验的大众车型有了很大进步,称得上一汽-大众家族旗舰的称号。所以我对于这款车的核心产品实力并不担心,但站在普通消费者角度,如此巨大的外形尺寸以及这个区别于传统SUV的造型可能会成为我犹豫购车的重要因素。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