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岳的致命缺点是什么?买途岳后悔了吗?

2019-07-24 16:21:59    admin
0

途岳上市以来销量就很不错,目前月销破万也说明了这车的产品力也是很强的,但是车无完车,途岳的缺点也是不少的,途岳车主们口碑中提到最多的缺点是内饰异味很重,需要散一段时间,另外新车优惠不大,价格略高,动力在起步的时候会有些慢,甚至肉,轮胎噪音大。

途岳比较致命的缺点就是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了,乘坐大人的话长时间很不舒服,市区里面行驶油耗高,高速上风噪比较明显,刹车踏板的位置有些不合理了,车漆也较薄。手套箱的设计很差,底盘有时会出现异响。

途岳的致命缺点是什么?买途岳后悔了吗?

途岳的后门设计是个缺陷,门边还会沾些泥灰尘土,配置的话有些少了,不少车友们还觉得很不值这个价格。

以上是途岳车主的真实评价了了,高速飘,抖动,还有胎噪大,我堂哥说还没我原来的帝豪坐的舒服,主要是胎噪和减震方面,最初买的时候就是要买隔音很好的,试驾的时候试驾车隔音很好,买到自己的就不行,还有音响也是,试驾车的音质和买回来的天差地别,在赣州沙河高速路口4s店试驾的。

途岳的致命缺点是什么?买途岳后悔了吗?

2.后门怎么设计的,泥都进来了,还要自己买胶做挡泥板。3. 雨刮没有延时雨刮,感应雨刮小雨不挂,看不清了都不挂,挂了一会没有雨了使命的挂不知道停。4. 大灯高度要到屏幕上调节,太坑了。5. LED灯就是坑,只:知道LED灯看起来高端,照射距离是真的不远,近光灯不聚光,尽管调到最低,人家还以为开了远光,会车都意识我关灯。6. 玻璃是单层的,很薄,比我帝豪车薄很多,而且不防紫外线,太阳照的热乎乎,没贴膜前一点太阳都挡不住,偷工减料,没法和吉利比。7. 换挡不及时,导致油耗高,就自己手动换挡了。8.还是偷工减料,发动机盖没有隔音棉,这都要自己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