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岳的巨大缺点 途岳质量缺陷是什么?

2019-09-19 15:00:10    admin
0

2019款途岳280TS已经提车一个月了,目前日常使用下来的平均油耗是8个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档次买这车的原因是觉得这辆车还不错,大众的品牌也可以信赖,价格不贵,在同级别SUV中,还算是有优势的,外观一般,大众套娃有点。

途岳的缺点也是不少的,比如中控屏幕就有些稍了,一直用这样的小屏幕和国产车比起来真的低端,也有跟上潮流吧。

另外就是车身感觉有些短了,虽然是小号途昂,但是也小了太多了,发动机的噪音有些大了,动力起步会有些肉的,内饰方面用料偏硬了,合资车我觉得也要用心一点。

途岳的底盘会偏低一些,在经过一些野外坑洼地段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内饰异味较大,通风了好几天还是有些。没有电动尾门,副驾驶座椅也不是电动调节的,这个价位显得配置低了。

途岳的巨大缺点 途岳质量缺陷是什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