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岳舒适版怎么样?途岳舒适版有什么优缺点?

2019-11-14 13:50:31    020huang
0

  途岳之所以被广大用户接受并喜爱,它的大哥途昂功不可没,相比其余竞品车型来说,途岳的劣势能就是定价偏高了一些,途岳标配的配置还是很全面的,舒适版虽不具备后视镜电动折叠,但也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舒适版仅配备17英寸轮圈,看上去略显小气。

途岳舒适版怎么样?途岳舒适版有什么优缺点?

  内饰做工与用料都保持比较强的质感,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舒适版只配备单色仪表,科技感较弱,6.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内置的功能较少,GPS、路况信息等都没有配备。

途岳舒适版怎么样?途岳舒适版有什么优缺点?

  舒适版采用皮革包裹座椅,双色搭配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不过乘坐缺乏一些包裹感。

 

  舒适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俗的均衡表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