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A3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4-07 09:01:03    admin
0

作为大众的子品牌吗,捷达的诞生似乎就是为了追求更高的性价比。旗下首款轿车VA3售价6.58-9.28万元,全系共有四款车型,今天就来看看最低配手动进取版车型的究竟如何。前脸部分看不出高低配车型之间的差距,六边形格栅内部的点阵式镀铬装饰很有特点,年轻且时尚。

捷达VA3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大灯外侧的镀铬饰条与中网连成体,整体感很强。全系都只配备卤素光源,不过考虑到价格也可以接受。前包围两侧是VA3的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并且采用LED光源。

捷达VA3的车侧线条和一汽大众捷达非常相似,最低配车型的尺寸也和其完全相同,都是4501x1704x1469mm,轴距2604mm。但其他配置车型的车身高度是1479mm

捷达VA3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捷达VA3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全系标配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这一点应该给好评。捷达VA3全系都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但次低配手动悦享版的门把手带有镀铬装饰。另外,最低配车型后轮采用鼓式刹车,其余车型都采用实心盘式刹车。

捷达VA3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捷达VA3车尾层次分明的设计颇有几分大众的韵味,整体造型简洁,全系都采用隐藏式排气。不过最低配车型侧窗下沿和后保险杠上少了镀铬装饰。全系只有这辆最低配车型没有标配后倒车雷达,这确实会对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造成一定影响。

棱角分明的尾灯造型很饱满,内部的Y字形示宽灯辨识度较高。轮圈的差异非常明显,捷达VA3最低配车型使用钢制轮圈,外面是塑料装饰而次低配已经开始采用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方面,最低配车型为175/70 R14,其余车型为185/60 R15。内饰方面,没有中控屏幕最为明显了,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