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达vs7质量可靠吗?捷达vs7质量好不好

2020-08-01 15:05:12    admin
0

捷达VS7源自于大众的MQB平台,严格按照大众汽车的生产标准来制造。三大核心部件也是共享大众汽车的,并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中使用,可靠性和耐久性都经得起考验。外观设计方面也看到有大众汽车的传承基因,铠甲式进气格栅经过优化在捷达VS7上呈现出高级感与精致感,捷达的车标被点阵式的镀铬包围,如同武林高手般鹤立群雄。

捷达vs7质量可靠吗?捷达vs7质量好不好

捷达VS7采用了目前世界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捷达VS7使用比例高达78%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干锤百炼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真正练就了天罡护体。

作为一款SUV,捷达VS7很贴心地使用了全包车门,避免上下车时弄脏裤子。另外,开/关门时都能感受到大众车的扎实手感,门框的胶条均匀,有效隔音防水,是大众一向的品质。

捷达vs7质量可靠吗?捷达vs7质量好不好

捷达VS7采用T形内饰布局,同样传承了大众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部分往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以驾驶为中心的氛围。中控台、门板等位置的饰板都相当厚实,接缝细小且均为。

捷达vs7质量可靠吗?捷达vs7质量好不好

方向盘环身纤细,握感不错,熏黑的辐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方向盘皮质细腻,摸上去的手感也十分不错,另外内侧的缝线做工也十分不错,线与线间距相等,交错纵横。

捷达VS7门板上和副驾前方的装饰板十分有特色,菱形细节与中网甚至大灯造型等相呼应,采用了类似于烫印的工艺,凹凸有致,下方还有缝线与皮质包裹处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