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艾尼氪5价格多少钱?现代艾尼氪5售价预计

2021-04-27 09:55:16    admin
0

  作为跨界车型,现代IONIQ艾尼氪5的造型以两厢轿车为基础加入了SUV的包围元素,所以新车有着更多的钢炮既视感。更多宽扁元素线条让艾尼氪5的视觉重心极低,而实际车高也仅为1605mm。新车造型非常复古,并加入锋利的线条设计突出动感。现代艾尼氪5价格预计25万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看看。

现代艾尼氪5价格多少钱?现代艾尼氪5售价预计

  现代IONIQ艾尼氪5四轮四角的造型设计让这款轴距达到3m的中型SUV看起来如同Pony car一般紧凑,视觉体量更接近紧凑型车。

  双色发散条辐式的轮圈造型十分复古,并且在车轮周围的包围上也有响应的设计元素,让新车的包围在野性之余还带有一丝运动。

现代艾尼氪5价格多少钱?现代艾尼氪5售价预计

  现代IONIQ艾尼氪5来到侧后方,新车SUV的厚重感才有所体现,但也绝不臃肿,拥有十分健硕的翘臀。像素元素的尾灯又带来一丝次元气息。

现代艾尼氪5价格多少钱?现代艾尼氪5售价预计

  续航部分,IONIQ(艾尼氪)5有58kWh(标准续航版)、72.6kWh(长续航版)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其中长续航两驱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动力部分,两个续航版本车型均有四驱和两驱(后驱)两种驱动形式,具体动力参数如下表。此外,利用350kW充电桩,官方称该车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且IONIQ(艾尼氪)5支持400V和800V的充电设备,利用“多重充电系统”,车辆可将400V升压至800V,以实现充电方面的兼容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