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劳恩斯酷派改装漂移车 与生俱来的潜力

2017-03-08 16:43:10    admin
0

  回想当初漂移运动刚在国内起步的时候,漂移车在国内确实是少数,在国外最常见的日产Silvia没有在国内销售,即使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引进也很难在国内获取合法牌照,如果只说国内有的,可以改造成漂移用车辆的话,应该就只有日产的那台风度A31了。但A31的年事已高,要应付漂移恐怕要重新把车打散,然后再寻找各样部件重新翻新才能使用,同样工程浩大。当然,这只是漂移运动初期进入国内的时情况,到了2009年的3月,国内的漂移车辆已经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本文的主角:现代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改装漂移车 与生俱来的潜力

  其实劳恩斯酷派在韩国的名字并不叫劳恩斯,其名字为Genesis Coupe。原装已经FR的布局,再加上其2.0T引擎原装已经可以并发出210匹马力及37kg.m的扭力,并可搭配、6前速的手动波箱,这不仅让国内的漂移车手感到兴奋,就连一些喜好性能的车主也对其青睐。

劳恩斯酷派改装漂移车 与生俱来的潜力

  相比场地赛,漂移赛的车辆对空气动力学方面要求并不是太高,但一套华丽的包围还是不能少的,俗话说人靠衣装嘛,漂移本身就带有表演性质,不给车辆穿套衣服怎么出来见人呢?所以作为横行社社长兼汕头6000R负责人的十六,当然就为这台劳恩斯安装上自家制的阿斯顿马丁款包围了。

劳恩斯酷派改装漂移车 与生俱来的潜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