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菲斯塔豪华版和劲享版区别是什么

2020-12-24 15:59:22    admin
0

北京现代2021款菲斯塔豪华版的价格是14.08万元,劲享版的价格是14.68万元,两个版本差价是0.6万元,配置上差别在哪呢?下面我们整理好了,大家可以看,劲享版相比豪华版升级的配置有轮胎规格:225/40 R18、TPMS胎压监测系统(独立显示)、前排遮阳板化妆镜(含照明)、可选装鸭尾式后尾翼。

2021款菲斯塔豪华版和劲享版区别是什么

菲斯塔劲享版比豪华版增加的配置有前泊车雷达FCW前方碰撞预警、FCA前方防碰撞辅助(车辆)、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防偏离辅助、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HBA远近光自动切换、18英寸亚光黑运动轮毂、红色制动卡钳、运动版专属车标、全黑车顶+酷黑外后视镜、后扰流装置、金属踏板+左脚休息踏板

2021款菲斯塔豪华版和劲享版区别是什么

菲斯塔劲享版和豪华版买哪个?肯定是推荐劲享版,多花6000元多了不少配置,外观方面也更加酷炫了,省去了后期改装麻烦,性价比超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